close

 

今天來跟大家談談不一樣的~~

最近剛好看到一部不錯的影片來分享給大家,

順便來談談我學習PowerPoint 的方法,

PowerPoint 是我覺得以現有網路資源在短期可以進步最多的軟體,

而就我的經驗來說,youtube上資源最為方便、實用,

也可以買書~~但我知道應該沒太多人會買

所以今天以youtube資源為主。

 


SlideArtToasters 簡報藝術烘焙坊




在下我整理了幾個我所看到值得推薦影片給大家,
全長大概有4個半小時左右,
其實也不長~~但真心推薦可以花點時間看完,
這幾篇是我在看完數十小時的影片中覺得收穫最多的5部,
每一部都有共通性,也有其不同的見解與簡報技巧,
相信若有看完這一些影片可以帶給大家非常多的Idea,
但最重要的是有實踐才有進步,
做一份好的簡報是非常花時間的,
以我本身經驗做一份完整,優良的簡報我給每一頁分配 45 sec ~ 1 min 20 sec的時間,
而製作20分鐘約20~30頁的簡報從構思到潤稿至少需要20小時,
當然也是分好幾天,
做越多越熟悉你會有越多時間潤稿,
潤稿過程也才能找出簡報中的問題,
而潤稿練習是我覺得簡報中最重要的一點,
簡報做得再好能完整呈現出來給聽眾這才是重點





movie 1. 超實用演講技巧(基礎)






movie 2.超實用投影片技巧(高招)




movie 3.簡報設計講座





movie 4.簡報製作秘技不藏私






movie 5.超無用簡報設計│Anchr Report 共同創辦人 陸子鈞





本網站所有文章皆為 H.P. Liu 撰寫,歡迎分享,有疑問想討論的都歡迎於下方留言,有所錯誤歡迎指教。
有問題也可 B10231040@gmail.com聯繫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