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2015年12月16日(三)

 

這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,

在星期三這天與我的大學好友一起去領養了跳跳,

她是一位漂亮的女生,

虎斑

麒麟尾(天生短尾)

下次看到短尾的貓咪時不要又非常驚訝的問我為什麼剪貓咪尾巴😅😅😅

 

 

 

記得在這時候她還非常的喜歡窩在我腿上,窩在外套中取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最愛的就是我那筆電了😭😭😭

 

看他時還非常可愛的看著我,

讓我都捨不得趕她了,

但要是吵到她還是會被瞪的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就先寫到這了

感謝觀看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好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